聽過飛天空心菜嗎?

 到了泰國一定要去看飛天空心菜,為什麼呢?因為好奇~~

好奇心重的我,到了泰國堅持一定要看飛天空心菜的表演

於是我們一行七個人被我強迫去看

照著導遊的指示,我們終於找到了地點~~上面除了一堆看不懂的泰文

寫著斗大的五個字, '' 飛天空心菜''

於是叫團員中英文較厲害的人去點一盤,但是遇到了難題了,對方聽不懂

於是最想看的我,只好出馬我跑到店門口比起那斗大的五個字

店員終於了解了,於是我問他how much?他寫了60

哪有可能,網路上明明寫200元,這下子一定點錯了

於是我又跑到門口比著那斗大的五個字,然後加手勢~嘴巴唸著咻咻咻

店員又在紙上寫了200 ,呼~~終於對了~~

於是炒菜師傳把道具搬出來, 三兩 下就炒出一盤菜

姿勢一擺,咻~~~~~~~~~~~的一聲,只見菜由馬路的這頭飛過了另一頭(註:在丟的

同時還有一台大卡車經過)菜安全的接到了盤子,功夫真的十分了得,

見團員中的阿伯說,啊~~安呢足愛200

我炒呼你吃啦,免30~~

阿伯你要記住喔,要炒飛天空心菜給我吃喔,要飛天的哦~~咻咻咻的飛天空心菜(((((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